第一次霧眉不踩雷!5 個要點選對紋繡師,讓你眉型持久自然美

第一次霧眉不踩雷!5 個要點選對紋繡師,讓你眉型持久自然美
分享到 FB
叮咚News|分享新奇與樂趣 - 霧眉
霧眉

夢編記得一開始,想霧眉的動機,是因為覺得畫眉毛很麻煩又花時間,尤其是要眉型對稱好看,一不小心手抖,那天上班大概就快遲到了(嘆,為了能夠在早上多睡五分鐘,不用匆匆忙忙趕上班,所以後來我狠下心決定去霧眉!

霧眉前擔憂的內心小劇場!?實際心得分享

在霧眉前,大家應該都會有一樣的疑慮,「會變成蠟筆小新嗎?」、「失敗了怎麼辦?」、「怕留色度不好」、「價格太貴」,這些夢編也曾經思考過,後來我發現一個定律,只要按照這個原則去找,就能找定命定的紋繡師呦!

話不多說,直接先上夢編本人霧眉歷程照片,讓大家參考參考。

叮咚News|分享新奇與樂趣 - 霧眉完成照
霧眉完成照
叮咚News|分享新奇與樂趣 - 霧眉後一個月
霧眉後一個月

眉毛完全無上妝、無修圖,可以看到這時眉型比較細,掉痂後顏色還沒有那麼飽和,但已經蠻自然的了。

叮咚News|分享新奇與樂趣 - 霧眉補色後
霧眉補色後

補色後,顏色比較均勻,也沒有空洞,明顯看到眉型及顏色變得更自然。

叮咚News|分享新奇與樂趣 - 霧眉兩年後
霧眉兩年後

夢編霧眉到現在已經兩年了,顏色還是非常飽和、自然,真的省下很多化妝的時間,其實好的紋繡師,擁有好的技巧,不僅可以延長霧眉壽命,甚至N年後眉毛顏色變淡了,只要補色就可以維持,是不是很棒!!

想要霧眉自然不死板?這5個要點一定要知道!

叮咚News|分享新奇與樂趣 - 挑選紋繡師
挑選紋繡師5大要點

前面夢編提過,避免讓自己踩雷,可以先找幾個妳喜歡的紋繡師或店家,觀察他們FB、IG平時發文、作品圖片等,也就是以下這5點,夢編用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。

1.紋繡作品

作品是我們在挑選紋繡師的第一要件,紋繡的風格、成品好不好看,都能透過圖片真實呈現,甚至可以仔細觀察是否有過度修圖的問題、擅長的霧眉風格,或是眉型描繪的多元性,了解紋繡師是否能依照顧客需求操作,如果有對比照、留色照、客人反饋自拍照更好,越貼近真實的東西,越容易篩選過濾。

2.店家環境衛生

霧眉原理跟刺青雷同,都是要將色乳刺入皮膚裡,意味著會有傷口的產生,雖然現在霧眉技術進步,基本上傷口很小,復原期短,但如果操作器具沒有消毒乾淨,就容易產生感染問題。因此多數店家都是使用拋棄式刀片,操作時紋繡師也應該配戴手套及口罩,我們也可以從社群貼文及評論裡,觀察店家施作環境,魔鬼就藏在細節裡!

3.眉型討論、事前諮詢

有些紋繡師與店家,會提供事前諮詢,可以先給予個人無修圖的眉毛照片,並從溝通內容中了解,紋繡師是否可依照各種眉型和眉毛狀況去做設計。而有畫眉習慣的人,也可以先自行用眉筆畫出你喜歡的眉型,讓紋繡師有初步了解,減少雙方溝通上的誤差。

4.紋繡師技巧與經驗

紋繡師本身的技術與經驗,會直接影響到霧眉品質,加上紋繡這行業,會需要一直進修新技術,或是反覆練習,因此如果你選擇的紋繡師,平時就會不定期進修學習,原則上踩雷機率會小很多~

5.紋繡價格

紋繡價格取決於紋繡師的資歷、技術,所以價錢從5000到破萬都有,其實價格蠻亂的,但平均價大約落在7-8000,如果過低於這個平均價,也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撿到便宜了,因為犧牲的有可能就是你的眉毛,這紋繡一弄下去,大約要陪伴你2-3年的時間,建議大家還是謹慎為上!

這篇文章夢編真的花超多時間統整,希望有幫助到想要霧眉的你

祝福大家都能擁有自然持久的眉毛~

更多彩妝保養文章

分享到 FB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1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3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3
標籤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