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快速的5種必學髮型:公主頭、優雅包頭、華麗馬尾….,絕美造型不求人!

簡單快速的5種必學髮型:公主頭、優雅包頭、華麗馬尾....,絕美造型不求人!
分享到 FB

今年各種被延期的婚宴、活動、表演都漸漸回鍋,在家裡悶了這麼久,這些場合一定要華麗出場的吧!這篇要推薦5款超美又超簡單的髮型給你,把它們學起來,出席各種場合都可以美美的見人!


1.空氣感慵懶低髮髻

從辦公室到婚宴場合都適合的超美髮髻,比起放髮或公主頭,髮髻是最能維持整天不走鐘的髮型,推薦給需要四處奔波忙碌一整天的人,而且如果到了晚上和朋友小酌,想把頭髮放下來,還會有編髮定型一整天的自然波浪捲!

作法:先預留瀏海,後面頭髮分成左、中、右三區編三股辮,編完的髮尾用小橡皮筋反折綁好,用手將辮子稍微拉鬆後把辮子往內折成圓球狀並用毛夾固定,最後再次拉鬆髮絲,加強頭頂的空氣感。


2. 韓系簡約反折包頭

韓系簡約包頭
韓系簡約反折包頭(圖片來源:xFrame)

低髮髻可鹹可甜,難怪會是經典款。不同於上一個髮型的慵懶浪漫,這款髮髻給人簡單、大器的感覺,除了韓妞,也推薦給平常穿著較中性的女生,或是有需要見重要客戶的時候。

作法:先預留瀏海,再把頭髮用髮圈綁低馬尾,但在綁最後一圈時馬尾不要整個抽出來,這時候先用手抓出頭頂的蓬鬆度,然後再把多出來的馬尾扭轉成一束,順時鐘貼著髮圈纏繞,最後用髮圈固定包頭,再整理一下蓬鬆度就完成了。(教學影片點我


3. 超蓬鬆華麗馬尾

如果今天想要看起來比較活潑有朝氣,這種俏皮的中高馬尾就很適合你!不過要注意綁的時候有小眉角,一定要分兩區綁才能做出蓬蓬的頭頂喔。

作法:先將整頭用電棒上捲,頭髮較少的人可以用梳子逆刮頭頂的髮片,增加蓬度。接著,把頭分成前後區,先將後區頭髮綁成中高馬尾,再把前區的左半邊髮片斜繞到馬尾右方,用黑髮夾固定;接著右半邊一樣的動作,繞到馬尾左後方固定,並用手抓鬆頭頂澎度。最後可以再拉一點馬尾的髮片補捲,讓馬尾看起來更活潑,完成記得噴上定型液就可以囉。


4. 偽編髮低馬尾

編髮對你來說太複雜了嗎?這個只需要三根橡皮筋就能完成的髮型,保證你一定學得起來。雖然這髮型作法簡單到手殘都會綁,但看起來卻像是特別造型過一樣,進出任何場合都是目光焦點!

作法:頭髮大致分成三等分,將頭頂處第一等分往後綁成小公主頭,拉緊橡皮筋;接著再重複一樣的動作,將第二等份的頭髮往後綁,最後一等份的頭髮也是相同動作,但在綁最後一圈時將整個馬尾也綁進去,最後用手稍微拉鬆髮絲就完成了。(教學影片點我


5. 反轉公主頭

今天推薦的最後一個也是最簡單的髮型,只要花三分鐘就可以完成,而且從後面看像是有編髮一樣的髮絲效果,有別於你以前綁的單板公主頭。

作法:取頭頂區域的頭髮往後綁成一個小馬尾,撥開髮圈上方的頭髮,然後將馬尾從上往下反轉穿過去,再將馬尾拉緊,拉鬆頭頂和反轉部位的髮絲就完成囉!(教學影片點我

學會這幾個髮型,之後就算參加婚禮沒預算請造型師也不用怕了!當然,日常綁這些髮型也很適合喔~

今天的髮型教學,除了韓系簡約反折包頭,其他都是Polly我自己動手綁,請人拍攝的呦!如果説你想在特殊場合,像是伴娘、節慶,需要整體造型師、彩妝師協助,歡迎聯繫我呦!(IG:pollychen.makeu

分享到 FB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1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3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3
標籤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