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寵物餐廳推薦】想跟毛小孩一起享用美食?高雄超人氣寵物餐廳「Mao Mao Lee 李毛毛」手刀收藏起來!

Mao Mao Lee 李毛毛
分享到 FB
Mao Mao Lee 李毛毛寵物餐廳

家有毛孩的你,也經常找不到寵物友善的餐廳嗎?那高雄這間人氣寵物餐廳「Mao Mao Lee 李毛毛」你絕對不能錯過!成立的動機,正是因為老闆想帶自己的愛犬「李毛毛」到餐廳用餐,卻總是尋找不到可以讓狗狗入內的好去處,因此老闆為了“實現”愛犬李毛毛的心願,因此以愛犬命名的「李毛毛寵物餐廳」就此誕生!!

Mao Mao Lee 李毛毛|環境介紹

B1-2F是寵物餐廳,而4-6F則是杜莉德寵物旅館、美容,從飲食到洗澡住宿,李毛毛全部包辦!而餐廳所有設計都以毛孩為優先,處處可見貼心小細節!不只空間寬敞明亮、服務人員對毛孩更是超級有耐心,而且在這裡毛孩們是可以落地、放牽繩的。

**貼心小提醒**:即使餐廳給予極大彈性空間,但我們還是要留意毛孩動向,做一個有公德心的飼主呦!

1.結帳檯&甜點櫃

Mao Mao Lee 李毛毛寵物餐廳/結帳檯&甜點櫃

進店門口的右手邊,就是餐廳的結帳檯&甜點櫃,裡面不只有人類吃的甜點,還有毛孩們吃的「鮮食包」可以購買回家。

2.座位區

「Mao Mao Lee 李毛毛」的座位區很寬敞,一點都不擁擠,可以讓毛孩恣意奔跑!而且座位區規劃設計很特別~使用的是『活動式拉門』可以依照用餐人數及毛孩狀況,來做空間區隔,變成一個包廂的用餐空間;此外,座椅全部都採用防抓材質,坐的舒服,不怕毛孩弄壞、弄髒。

Mao Mao Lee 李毛毛|菜單

我只能說~李毛毛的菜單頁數真的超多!!!直接讓人陷入選擇障礙啊~從燉飯、義大利麵到排菜、創意料理,每一種都忍不住想嘗試看看,其中最有亮點的是「寵物餐點」,品項很豐富,每一種主餐,另可選擇『池上米飯』、『柏萊富飼料』、『低醣麥片』其一作為副餐。

此外,「Mao Mao Lee 李毛毛」是有收取一成服務費的,但這服務費不是店家自己拿走,而是用來捐助流浪動物,再用餐的同時,顧客也在幫忙做愛心呦!

Mao Mao Lee 李毛毛|餐點

✿寵物餐點✿

Mao Mao Lee 李毛毛寵物餐廳/寵物餐點

今天用餐的主角是寵物,當然要把夢編我的主子「安安」請出來啦~看牠笑得多開心!!有吃的心情就很好,都還等不及我說開動,拍完照就想撲到餐盤上了!

Mao Mao Lee 李毛毛寵物餐廳/寵物餐點

◆ 烤雞腿排$100

這次我幫安安選得是「烤雞腿排」,副餐選擇「池上米飯」,店家很貼心的附上湯匙及食物剪刀,可以幫毛小孩的餐食剪小塊一點,餐食裡還有花椰菜及紅蘿蔔,不只有肉肉吃,連營養也都兼顧了。至於好不好吃~那就要問安安本狗啦XD(安安:「汪,很好吃!可以再來一盤嗎?」。

✿人類餐點✿

Mao Mao Lee 李毛毛寵物餐廳/餐點

◆ 活大蝦∙蛤蜊∙燉飯$350

「Mao Mao Lee 李毛毛」燉飯是採用義大利米,因此米心偏硬,但店家會詢問是否要將米煮軟一些?讓餐食更貼近顧客口味,這點真的非常貼心!這道燉飯是以白醬做基底,但沒有奶味過重的問題,口感濕潤好入口,搭配新鮮的大蝦及蛤蜊,整個層次更加提升。

Mao Mao Lee 李毛毛寵物餐廳/餐點

◆ 蒜味青醬∙舒肥雞腿肉∙義大利麵$260

這道青醬義大利麵,蒜香完全融入醬汁與麵體中,通常青醬吃到最後會很膩口,但這不會,甚至是偏清爽的口味,再來就是這道的重頭戲「舒肥雞腿肉」,外皮焦脆,裡面軟嫩,吃得出來有稍作醃漬,因此搭配著較為清淡的麵體一起食用,非常剛好!

Mao Mao Lee 李毛毛寵物餐廳/飲料

◆ 錫蘭鮮奶茶$130、熟成鮮奶茶$130

本來我對餐廳的飲品一向都不會抱太高的期待,但李毛毛的鮮奶茶讓我非常驚艷,錫蘭鮮奶茶採用的是「錫蘭紅茶」,帶有淡淡果香;熟成鮮奶茶則是採用熟成紅茶,茶味比較重,口感溫順,是夢編個人最喜歡的一款飲品。

這次愉快的用餐經驗,讓我會想要帶「安安」二訪,體驗更多不同的餐點,安全又寬敞的空間,能讓毛孩們互相交流、交朋友,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,真的很認真在實現「李毛毛」的願望呢!

Mao Mao Lee 李毛毛|店家資訊

更多寵物日常,都在叮咚News?

分享到 FB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1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3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3
標籤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