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電波價格多少錢?價格太便宜可能是山寨!這樣分辨原廠及認證醫師

分享到 FB

這幾年超夯的鳳凰電波你打了嗎?

鳳凰電波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達到撫平細紋、緊緻拉提及膚質改善的效果,做完療程後可以讓人擁有俐落的輪廓線和小V臉。

因為效果令人驚豔,加上代言人是知名女星林心如,產品在各大媒體持續的曝光,甚至是頒獎典禮上也不斷的被宣傳,因此近年來在市場上備受關注,不少藝人、名模、網紅皆尋求鳳凰電波的幫助,紛紛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及炫耀做完療程帶來的美麗轉變,在PTT、Dcard和Facebook的討論度也相當高。

鳳凰電波 圖1
形象Banner by www.thermageflx.co

鳳凰電波|市場亂象

相信很多人都會有一個疑問,為什麼鳳凰電波的價格落差那麼多?
由於鳳凰電波的知名度和市場需求不斷增加,因此催生了一些山寨產品的出現,加上不肖業者削價競爭,市面上流動一些來路不明的水貨、假貨,二手回充探頭等情況,甚至在電商淘寶上都可以買得到。

因此建議消費者在選擇診所施打鳳凰電波之前,應謹慎思考評估過低價格的診所,並採取原廠提供的方法來分辨原廠產品和認證診所及醫師,避免影響治療效果,造成燒燙傷及危害肌膚安全。

鳳凰電波廣告
原廠戶外廣告by Ginnie

鳳凰電波|合理價格範圍

鳳凰電波的探頭為單次使用且不能與他人共用,以確保治療效果不受影響,因此鳳凰電波治療器具和耗材成本較高,因此也會反映在療程費用上。

鳳凰電波針對不同的部位設計不同的探頭,價格也會有所差異。

「碧眼探頭-450發」專為眼周設計,價格約落在5~6萬元

「紫鑽探頭-600發」適合剛進入初老階段價,格約落在8~10萬元

「紫鑽探頭-900發」可改善全臉膚況,價格約落在8.5~12萬元

若療程價格明顯低於市場平均價格,顧客容易購買到山寨或水貨探頭,這些探頭並未經原廠認證,缺乏總代理的保固和條碼,即便與原廠儀器配對使用,仍可能影響儀器功能,進而影響治療效果。

鳳凰電波|辨識原廠正貨三步驟

鳳凰電波原廠也深知水貨及山寨品的猖獗,為避免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到非正品,導致皮膚無可挽救的被傷害,因此這幾年不斷的宣導消費者如何透過三步驟來辨視真偽。

鳳凰電波|辨識原廠正貨三步驟
by Ginnie

1.上網查詢認證診所

a.大家在選擇診所前,可以前往Thermage中文官網,查詢該診所是否與原廠合作,是否為Thermage官方「認證診所」,就能知道診所使用的是否是安全的原廠設備。
認證診所查詢→https://www.thermageflx.co/

b.至診所時確認原廠購機證書(請參考下圖-圖片4、圖片5)

鳳凰電波|辨識原廠正貨三步驟
by Ginnie
鳳凰電波|辨識原廠正貨三步驟
by www.thermageflx.co

2. 辨視原廠儀器

確認機器上方貼有SOLTA MEDICAL機器仿偽標籤,以確保為合法管道購買經過FDA認證的原廠儀器,避免使用到違法或仿冒設備。

鳳凰電波|辨識原廠正貨三步驟
機器仿偽標籤 by www.thermageflx.co

3. 辨視原廠正貨探頭


外盒包裝上下封口皆貼有SOLTA MEDICAL原廠防偽雷射標籤,依標籤特效辨識台灣原廠合法正貨。

鳳凰電波|辨識原廠正貨三步驟
探頭 by www.thermageflx.co

a. 治療時,當面拆封全新探頭外盒,辨識上下封口防偽雷射標籤,確認包裝完整且無破壞痕跡

b. 刮開下方封口標籤,確認完整且無破壞痕跡

c. 開啟官方LINE相機,手機掃描QR Code線上確認真偽

探頭皆為一次性使用的醫療耗材,重覆使用探頭會涉及違法改造,除了沒有效果也可能有極大的安全風險!

鳳凰電波|其他留意事項

1. 發數


除了辨識真偽之外,也要留意發數的數量,施打的範圍越大,需要的電波發數就會越多,價格自然也會提高,所以建議要提前確定自己想要改善的部位,現場溝通時,才能讓醫師明確跟你說明服務與可能的價位。

另外在治療時,也務必要留意機台上已操作的發數是否確實打好打滿指定的發數,發數足夠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。

2. 醫師培訓認證


鳯凰電波原廠會專業培訓認證醫師,並取得認證證書,消費者可以要求診所提供醫師認證證明,有專業合格的操作技術才能安心變美。

鳳凰電波醫師認證照片
醫師認證照片 by Ginnie

鳳凰電波|結論

總而言之,選擇鳯凰電波時消費者應謹慎對待價格過低的產品,選擇認證診所、醫師,確實辨識真偽,以確保購買到正確的產品,達到安全有效的使用效果。

《本網站提供的訊息為個人經驗分享,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、治療師、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的專業意見或治療建議的效益。如須尋求專業醫療診斷、建議或治療,請與醫師或其他專業且合格合法醫護人員諮詢。》

分享到 FB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1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3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3
標籤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