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除毛是什麼?好處有哪些?要做什麼準備?恢復有哪些風險?美容小教室ep17

分享到 FB

如果您不喜歡傳統除毛,例如剃毛、鑷夾或蜜蠟去除多餘的毛髮,雷射除毛可能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。

雷射除毛是美國、台灣最常見的醫美手術之一,它將高度集中的光線射入毛囊。毛囊中的色素吸收光,從根本破壞頭髮。

雷射除毛的好處

雷射可用於去除面部、腿部、下巴、背部、手臂、腋下、比基尼線和其他部位多餘的毛髮。

雷射除毛的好處包括:

1.精確雷射可以選擇性地瞄準深色、粗糙的毛髮,同時保持周圍皮膚完好無損。

2.速度雷射的每個脈衝只需幾分之一秒,可以同時治療多根毛髮。雷射每秒可以治療大約四分之一大小的區域。上唇等小區域可以在不到一分鐘內完成治療,而背部或腿部等大區域可能需要長達一個小時。

3.可預測性大多數患者在平均三到七次療程後會出現永久性脫髮。

叮咚News|分享新奇與樂趣 - 2561561
【雷射除毛三大好處 : 快、狠、準】

雷射除毛事前準備

雷射除毛不僅僅是“剪掉”多餘的毛髮。這是一種需要培訓才能執行並具有潛在風險的醫療程序。在進行雷射除毛之前,您應該徹底檢查執行該程序的醫生或技術人員的證書。

如果您計劃進行雷射除毛,您應該在治療前六週內限制拔毛、打蠟和電解。這是因為激光瞄準的是毛髮根部,毛髮根部可以通過打蠟或拔毛暫時去除。

您還應該在治療前後六週內避免日曬。陽光照射會使雷射除毛效果降低,並使治療後出現並發症的可能性更大。

雷射除毛的過程

就在手術之前,您將要接受治療的頭髮將被修剪到皮膚表面以上幾毫米處。通常在激光手術前 20-30 分鐘使用局部麻藥,以幫助緩解激光脈衝的刺痛。激光設備將根據您接受治療的頭髮以及皮膚的顏色、粗細和位置進行調整顏色。

根據使用的雷射,您和技術人員需要佩戴適當的護目鏡。還需要使用冷凝膠或特殊冷卻裝置保護皮膚外層。這將有助於雷射穿透皮膚。

接下來,技術人員將向治療區域發出光脈衝並觀察該區域幾分鐘,以確保使用了最佳設置並檢查是否有不良反應。

手術完成後,您可能會得到冰袋、消炎藥膏或乳液或冷水來緩解任何不適。您可以在四到六週後安排下一次治療。您將接受治療,直到頭髮停止生長。

叮咚News|分享新奇與樂趣 - 14565496
【雷射除毛效果好,但術前術後準備不能懈怠】

雷射除毛的風險與恢復

之後的一兩天內,經過處理的皮膚區域看起來和感覺起來就像被曬傷了一樣。冷敷和潤膚霜可能會有幫助。如果您的臉接受過治療,您可以在第二天化妝,除非您的皮膚起泡了。

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,您經過處理的毛髮將會脫落。在下個月塗抹防曬霜,以幫助防止治療後皮膚顏色的暫時變化。

水泡很少見,但更容易出現在膚色較深的人身上。其他潛在的副作用是腫脹、發紅和疤痕。永久性疤痕或膚色改變很少見。

?️ 10款平價面膜 – 蝦皮優質商家介紹

? 5款奢華品牌面膜 – 金箔、備長炭、茶葉、蜂王乳、角蛋白系列全開箱

? 美容小教室ep16 : 植髮是什麼?費用高不高?有哪些副作用與風險?

? 美容小教室ep18 : 抽脂是什麼?有哪些好處與風險?如何準備?手術過程介紹

分享到 FB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1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3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3
標籤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