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太平 |Liberty Soul 營業到深夜的「貓咪中途咖啡廳」,讓貓療癒你身心靈

台中太平 |貓咪咖啡廳推機
分享到 FB

夜深了,上了一整天的班,受到老闆、客戶的摧殘,身心都充滿了疲憊,下了班以後,如果能有幾隻可愛的貓咪,能陪你吃個晚餐、喝個咖啡,光是想想就覺得一天的辛勞的受到撫慰了呢!

最近小編就發現了台中的太平,有一家開到深夜的貓咪咖啡廳,不只有多隻貓咪陪你用餐外,還是貓中途餐廳,來喝咖啡如果跟貓咪剛好看對眼了,還有機會認養回家呢!趕快來看看我們的介紹吧!

Liberty Soul |環境

台中太平貓咪咖啡廳 Liberty Soul
Liberty Soul 外觀招牌

Liberty Soul 位於台中太平的立功路上,身處在一個社區的一樓店面區,不算特別顯眼,所以要過去拜訪的時候,可能需要特別留意一下才不會錯過了,旁邊是立文公園,可能是小編過去的時間已經偏晚了,車位還不算難找,所以特別提醒開車的朋友,但如果是下午或傍晚的時間前往,就比較需要繞繞附近,找個位置才有地方停了。

台中太平貓咪咖啡廳 Liberty Soul
Liberty Soul Cafe門口樣子

這次過去拜訪的時間,已經接近晚上10點了,但裡面還有三四組客人,生意還是不錯的,建議可以提前電話預訂,才不會等不到位置啊~

台中太平貓咪咖啡廳 Liberty Soul
Liberty Soul 店內裝潢

店裡的裝潢以輕工業風為主,座位間的空隙很大,不會有擁擠的感覺,內裝的座椅也大都是貓抓布的材質的沙發,整體感覺舒適沒有壓力,且店裡有大片暗色系的落地窗,下午時段能降低陽光照進來的刺眼程度,上頭還裝有大量的貓跳台,搭配上地上無處不在的貓抓板、貓抓柱,感受得到老闆對於貓咪生活環境的用心程度。

台中咖啡廳推薦
Liberty Soul 店內座椅擺哨
台中太平咖啡廳推薦
Liberty Soul Cafe店內貓跳台

Liberty Soul |菜單

台中 貓咪咖啡廳   Liberty Soul
Liberty Soul 菜單

Liberty Soul  的菜單,從封面開始就可以知道提供的餐點,除了除了咖啡廳必有的咖啡飲品外,另外也有適合晚上小酌的啤酒類。

另外也特別強調他們是一間寵物友善的餐廳,但還是建議要帶寵物過去的話,最好可以先詢問店家要帶的寵物是否適合,比較不會出現爭議喔。

太平 貓咪咖啡廳 Liberty Soul
Liberty Soul 店內規則

拿到菜單的第一時間,店員就特別交代一定要先看店內規則,再過來做點餐。

真的不愧是貓咪咖啡廳,規則最長的第五條幾乎都是針對客人與貓咪的互動設立的,很多到貓咪咖啡廳的客人是喜歡貓,但不一定了解貓,所以對於貓咪的習性不清楚的狀況下,很容易發生 「強抱」後,讓貓咪壓力過大,進而造成貓咪攻擊客人的狀況,其實大部分的貓咪餐廳都會希望客人,不要過度摸貓或抱貓,減少貓咪的壓力,讓貓咪自己來靠近你才是最好的相處方式!

詳細菜單連結看這邊 甜點每天供應的品項都不同,主要以現場提供的為主喔!


太平 貓咪咖啡廳 Liberty Soul
芋頭鮮奶茶+芋頭牛奶

飲品 |芋頭牛奶 $150

芋頭加上鮮奶的搭配,原本芋泥本身就已經微甜,所以不需額外加糖就有足夠的甜度,加上足量的鮮奶,喝起來甜而不膩,值得推薦。

芋頭鮮奶茶 $160

原本在點的時候,一直以為芋頭牛奶是芋頭加上奶精或奶粉的牛奶,而芋頭鮮奶茶則是芋頭加上鮮奶,結果送餐時看顏色有點微妙,跟店員確認才知道,芋頭鮮奶茶是芋頭加紅茶與鮮奶。

芋頭鮮奶茶在搭配上,反而不像芋頭牛奶是以芋頭為主體,芋頭在這杯飲料裡反倒成為配角,鮮奶茶的風味醇厚,茶味較重,跟芋頭牛奶一樣,配上芋頭後,喝起來口感微甜,反倒增添了一種獨特的味道,小編個人感覺偏好鮮奶茶類型的客人,可以點來喝看看。

可爾必思氣泡 $150

太平 貓咪咖啡廳 Liberty Soul
可爾必思氣泡+興奮到模糊的貓咪

就如圖照片所示,桌上其實隨時都會有可愛的貓貓上來逛大街,所以隨時都要注意自己的飲料有沒有被偷喝喔!可爾必思氣泡喝起來倒是中規中矩,並沒有什麼意外的口感,反倒是杯子選擇的造型蠻特別的,搭配起來還沒喝到就讓人有種清涼的視覺感受。

原味鬆餅$130

貓咪咖啡廳 Liberty Soul
原味鬆餅$130

鬆餅倒是蠻小編感到意外的品項,有一面煎至微焦有種酥脆扎實的口感,另外一面卻仍保有鬆軟的綿密感,搭配上蜂蜜的使用,不會讓人有一般鬆餅吃幾口就感覺過於鬆散而黏膩,值得推薦。

不定時推出 |美式軟餅乾蛋糕 $150

台中深夜咖啡廳 有貓咪 Liberty Soul
美式軟餅乾蛋糕

對於每天不定時推出的品項,剛好這次點到的是美式軟餅乾蛋糕,吃起來口感上類似巧克力蛋糕外層有一層餅乾包裹,但吃起來口感鬆軟,味道偏甜,喜歡甜食的朋友不能錯過。

不定時推出 |日式焦糖布丁 $80

台中貓咪咖啡廳推薦 Liberty Soul
不定時推出 |日式焦糖布丁 $80

焦糖布丁吃起來口感滑順,對小編來説甜度適中,吃來並不會有太過甜膩而不好入口的狀況,但同行友人感覺上還是偏甜了一點,所以基本上還是比較推薦給甜食控的朋友來嚐鮮看看!


Liberty Soul |貓咪中途

Liberty Soul 貓咪認養牆
貓咪認養牆

Liberty Soul 除了是深夜還有開的療癒人心貓咪咖啡館外,另外也是浪浪的中繼站,貓咪中途的咖啡館,店內除了原本的店貓外,也有很多提供認養的活潑小貓,店家也會把提供認養的小貓的照片公布在牆壁上,讓大家了解店裡目前有哪些貓咪,又有哪些是可以認養的(已送養跟不是要送養的也都會標注),如果用餐之餘又與貓咪互動良好,也能詢問店家相關的認養訊息喔!


Liberty Soul |店家資訊

地址:411台中市太平區立功路270號     電話:04 2393 8412

營業時間:15:00~02:00     公休日:每週一、二

粉絲團:Liberty Soul

太平 貓咪咖啡廳 Liberty Soul
可愛貓咪

如果晚上下班,想找個咖啡廳與好友聊聊,又想擼擼貓咪來療癒自已的話,不妨可以選擇來Liberty Soul 坐坐,喝個飲料陪貓咪玩玩,說不準跟哪隻貓咪看對眼了,還能順便帶回家讓自己成為貓奴的一員呢~

Liberty Soul
貓咪送客

更多閱讀

分享到 FB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1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3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93
標籤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null in /srv/users/andes/apps/ddnews-adweb/public/wp-includes/widgets/class-wp-widget-tag-cloud.php on line 118